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委员会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背景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

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委员会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背景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18日 17:43:43 访问量:85

2019318下午第三节课后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委员会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背景积极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校长连晋军、党支部书记何福荣、安全副校长王欣出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上,连校长深刻阐述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关键环节、方式方法、组织领导等,并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书记指出,全校党支部成员要充分认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开展大讨论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实现新时代山西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夯实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思想和工作基础。他从历史的维度、现实的维度以及学校自身的维度对此次大讨论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释和说明,强调大讨论首先和关键要解决的就是思想上的问题、观念上的问题,强调开展大讨论,是学校面对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落实新要求的客观需要,更是学校谋求更好更快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必然要求,对于广大师生、学校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都意义重大。

何书记最后强调,党员同志更要把大讨论作为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在全校兴起大讨论热潮,明确使命要求,把握根本任务,抓住关键环节,通过广泛全面的交流研讨、深入透彻的思想碰撞,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明确改革举措、强化任务落实,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的开局,带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探索新路径、增添新动力、拓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周国成
评论区
孙瑞璠(2019/3/21 11:41:0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孙瑞璠(2019/3/21 11:41:0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周国成(2019/3/22 10:37:02)

哇偶!感谢领导采取!祝心想事成!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阳方口煤矿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阳方口煤矿生活区阳方口煤矿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