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2018年11月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主题党员活动工作台账

2018年11月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主题党员活动工作台账

2018年11月14日 08:57:42 访问量:296

附件:

201811月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

主题党员活动工作台账

党支部人数:

活动主题

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时间

20181112

活动地点

二楼党员活动室

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

活动方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

活动内容

及简况概

2018年,我们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在改革开放上取得新的进展,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为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壮丽成就,普及好、宣传好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突破,增进青年一代民族自豪感、责任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1112日上午阳方口煤矿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支部书记何福荣上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参与。

    首先,党支部书记何福荣给我们简要介绍了改革开放,谈及改革开放的背景、实质、内容。其次,书记给我们列举了改革开放的大事件。提及了我党在不同历史节点所做出的重要意义的事情。最后,书记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支部成员们感叹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于我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于我国社会会主义事业取得的成就充满着无限自豪。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成员深知,改革开放以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青年党员应当勇担使命,“跟党走、听党话”,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合格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奋斗者。相信激荡百年的民族复兴梦想,必将在进一步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让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支部书记签字:

                                                年  月  日

编辑:周国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阳方口煤矿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阳方口煤矿生活区阳方口煤矿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