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2018年8月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主题党员活动工作台账

2018年8月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主题党员活动工作台账

2018年08月16日 08:53:27 访问量:323

附件:

20188月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

主题党员活动工作台账

党支部人数:

活动主题

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活动时间

2018813

活动地点

二楼党员活动室

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

活动方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

活动内容

及简况概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加强思想教育。我校党支部于813日观看了大型音像纪实片《红船》,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红船》以一条小船诞生一个政党为主题,讲述中共一大在嘉兴南湖召开的必然性和偶然性;从老的报纸照片、旧的影视资料中,不断地向我们展示当时的历史细节,将一段史事生动形象地呈现出来,让我们的党员老师感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 

  接着,党支部书记何福荣和全体党员老师一起从“六个魔力”具体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1.创业的魔力,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大变样;2.凝聚人心的魔力,他总能让人把“要我干”变成“我要干”;3.爱民的魔力,他像群众的亲人,处处为群众着想;4.扶贫的魔力,赚钱的事让群众干,不赚钱的事让党委政府干;5.“”“的魔力,他为企业家排忧解难,却始终严守廉洁底线;6.快乐的魔力,他始终笑对人生,给人们带来正能量。走近廖俊波,在惋惜的同时,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与敬佩。如今,斯人已逝,回看,我们能做的,就是以廖俊波为镜,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继续前进。

 

 

 

 

 

 

 

 

 

                                                 

支部书记签字:

                                                年  月  日

编辑:周国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阳方口煤矿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阳方口煤矿生活区阳方口煤矿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