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2019年阳方口煤矿小学职称工作会议

2019年阳方口煤矿小学职称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06日 11:52:25 访问量:131

201956下午阳方口煤矿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我校三楼会议召开2019年度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连晋军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连校长总结了2018年职评的相关工作,传达了市、县职称评审文件相关精神,解读了2019年度职称评审重点政策,交流了近年来职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部署了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对今年职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文件,准确把握政策精神;二是要规范考核推荐程序,认真落实推荐制度,积极宣传到位,组织落实到位,把握时间节点;三是要强化评审纪律,确保公平公正。第二阶段,党支部书记何福荣从申报表格的填写规范、职称申报材料、材料装订及上报事宜、其他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参评教师们提供系统的培训并给予充分的指导。


阳方口煤矿小学将全力打造“阳光职称评审”,切实规范评审程序,严格执行责任追究,确保职称评审工作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编辑:周国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阳方口煤矿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阳方口煤矿生活区阳方口煤矿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