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2018年10月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 主题党员活动工作台账

2018年10月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 主题党员活动工作台账

2018年10月18日 08:56:22 访问量:278

附件:

201810月阳方口煤矿小学支部

主题党员活动工作台账

党支部人数:

活动主题

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时间

20181012

活动地点

二楼党员活动室

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

活动方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

活动内容

及简况概

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

会上何书记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清醒把握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8个明确”的主要内容、“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认识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充分认识这一历史性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基本国情和最大实际,牢牢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继续推动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深刻认识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自觉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要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充分认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特别要教育引导全校党员教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

 

 

                                                 

支部书记签字:

                                                年  月  日

编辑:周国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阳方口煤矿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阳方口煤矿生活区阳方口煤矿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