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连晋军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连晋军

2018年05月10日 16:15:24 访问量:340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校长:连晋军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过去的五年是辉煌的五年,中国经济腾飞,综合国力增强,国际地位提升,人民幸福指数攀升,取得了让世界瞩目的成绩。这一切,都来自于全党全人民的奋斗实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赢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国伟大复兴梦,就是我们新的长征路。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胸有成竹,任重道远。新的五年,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执著。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我们要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勇气和信心,不断努力奋斗,在真抓实干中致敬梦想,在创新进取中实现梦想。解放思想,引领发展潮流。当前,国内国际复杂多变的形势,倒逼我们不得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这最关键的就是要打破思想壁垒和体制机制藩篱。要进一步开拓思维,深化改革和发展的路子,赢取更多可复制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要建立健全容错免责机制,为勇于突破、敢闯敢干的先行者保驾护航。要加大创新在改革、科技、社会等领域的力度,发挥创新的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发展,为中国梦的前进增添动力。   
   真抓实干,行动见证奇迹。“一步实际行动胜过一打纲领”,“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任何伟大的成绩,都是在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中获得的,没有实干精神,没有恒久毅力,说成绩如何,说未来如何,都是大话空话。另一方面,在面对取得的成绩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困难和不足:贫富差距大,贫困人口多,发展不平衡等等。这就要求我们必须立足于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干为突破,以成绩为标准,以正确的发展观和创业观,营造发展进步的强大气场。干群同心,合力升华梦想。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我们的力量源泉,改革的梦,中国的复兴梦,其实说到底,都是每一个人民群众的梦。
   在中国发展的关键节点,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参与,离不开群众的智慧和力量,离不开人民群众的首创精神。党员干部不但要善于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放到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去,更要在实际工作中,做到自觉拜师群众、尊重群众、依靠群众,要始终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鼓励更多群众为国家的繁荣昌盛献智献力,凝聚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  
编辑:周国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阳方口煤矿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阳方口煤矿生活区阳方口煤矿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