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何福荣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何福荣

2018年05月10日 16:13:23 访问量:331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何福荣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同志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深刻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迈入了新时代,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要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了安排;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全面的部署,并专门就青年一代承担使命、接力奋斗作了强调,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习近平还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报告中蕴含的丰富思想内容、做出的重大战略判断、规划的宏伟目标蓝图、推出的重大战略举措,特别是对青年的殷殷期望贺谆谆嘱托,为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新时代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能够完整经历实现新时代目标的伟大进程,这是何其宝贵的际遇、这是何其光荣的使命、这是何其重大的责任。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理想信念坚定、品质人格顽强、责任担当奋勇的青年人。我们作为一名青年人,树立什么样的人生理想、选择什么样的奋斗方向,对于走好这一生至关重要,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挥行动,用党的科学理论构筑强大的精神支柱,坚定不移的走党带领人民开辟中国道路,把个人的奋斗融入祖国的前途命运和民族伟大复兴之中,才能最大限度的实现人生价值。广大青年要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尽展风采。
    在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瞄准更高目标,描绘更美的图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多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奏响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乐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周国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阳方口煤矿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阳方口煤矿生活区阳方口煤矿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