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阳方口煤矿小学”美文朗诵大赛“活动圆满成功

阳方口煤矿小学”美文朗诵大赛“活动圆满成功

2019年05月21日 10:14:48 访问量:285

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升我校学生的人文素养,提高学生的诵读水平,构建和谐校园语言生活,在全校掀起诵读、学经典美文的新热潮,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513日下午,阳方口煤矿小学读经诵典传承中华文明”的条幅格外醒目,12个教学班分低段、中段、高段在各班主任(及语文老师)的带领下分别于13日下午、14日下午、15日下午准时、有序进入赛场。随着主持人王卓婷老师的宣布,美文诵读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各个年段分别诵读了《触摸春天》、《梦想》、《桂林山水》、《梦海》等,有片段诵读比赛,有全文背诵比赛,形式多样,气势恢宏。在评委们的认真评判下,分别分阶段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连校长宣布将于六一儿童节为获奖学生、班级颁奖。

 

  几年来,我校始终重视吟诵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以“诵经典、品美文、享乐趣”为主题,全体语文教师充分利用晨读、阅读课等时间,组织学生学习和背诵,在全校同学中掀起了诵读经典的热潮。通过以赛促读,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深深融入了每个矿小孩子的心灵。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经典诵读的活动还将持续进行,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矿小的孩子们会更加珍惜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心灵徜徉书海,让书香溢满校园。

 

编辑:周国成
评论区
罗新曼(2019/5/21 11:10:39)

请及时发布新闻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罗新曼(2019/5/21 11:10:39)

请及时发布新闻

周国成(2019/5/21 16:55:53)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阳方口煤矿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阳方口煤矿生活区阳方口煤矿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