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怀揣梦想,砥砺前行—阳方口煤矿小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怀揣梦想,砥砺前行—阳方口煤矿小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11月12日 13:11:40 访问量:18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11月11日下午,阳方口煤矿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福荣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中,何福荣同志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各项重要工作与主要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韩存喜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每位党员都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开始紧张地工作,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明确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透明公开,进展顺利,选举结果将上报上级党委审批。换届选举工作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相信阳矿小学在团结奋进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领导下必将越来越好。

编辑:田灵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阳矿小学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评论区
唐帅(2020/11/12 15:36:06)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阳方口煤矿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阳方口煤矿生活区阳方口煤矿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